空悲喜

今时过往,星月如常

百合同人文金句合集(1)

美宣:

我们率担着对方的人生。每天睡醒都清楚自己倾心牵挂的那个人是谁,为她心跳、心动、心生喜悦的实感敲打着脉搏。

                               ----- 澄霧ちやん《糖宣言》

她希望孟美岐是在天空飞着的风筝,用画笔画出所有美好,即使那个风筝断了线,飞到她看不到的地方,也没有关系。

                              -----李六狗子《少年锦时》

情愫与悸动是否浓郁到可被称作是情长,孟美岐不知道。乱世烽火里,凡间情爱万不可思。可就算被烈火烧上眉梢,骸骨烹尽,吴宣仪没有停止长吻,孟美岐就还以爱抚。

                              -----耽之《思凡》

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再在乎你,我也会陪你走到最后,直到你死。我就每天去你的墓碑前守着你。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李六狗子《勇气》

少年人青涩的喜欢与温柔,害怕与踟蹰,退缩与在意,最后大抵都融在了一声柔软却又细腻的姐姐里。

                              ------ 一个ID《姐姐》

玉梦:

在想对你念新学的情诗,看你红着脸嗔怪我肉麻。想在高山之巅喊出我爱你,整个山谷都是对你情谊的回音。想在夕阳下拥抱你,怀抱着你就不会惧怕黑夜降临。最后.…我想.…我想在星空下吻你,每一颗星星都会见证我对你的爱意。

                              ----- 柑橘味浪胃仙《约会》

细细想来,我似乎是有些怨她的。怨她只身赴死,怨她留我独活,怨她后来的五十年间都没能遵守与我的约定。怨她,与她相处不过数日,却叫我念了她半生。

                              -----闲岁《半生念》

历史的轮盘还在转着,时光的旅人还在奔跑着

唯一不变的是藏在细节中的爱。

                              -----Alex_夜枝《别再离开我》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遇的深海。今天风很大,你站在风口,我的世界满是你的味道。我走进自己的影子,就像小提琴装进黑色的琴匣。我唯一想说的,却闪耀得无法企及。

                             -----匿无所知《数学家的浪漫与诗意》



金桐玉女:

她的姑娘开始变得敏感和脆弱,因为自己而经历着生命里艰难又狼狈的转变,好像一只园滚滚的橘猫,却又美丽得惊心动魄,迸发着属于生命的热忱,是她此生的独一无二。

你属于风,但风吹向我。

一年相念,归来少时行。

我追着光,越过山岭,以期经年。

                              ----- 望归期《已期经年》

她说得那么轻易,治疗失恋就如同剜去身体里的一块痼疾,因为手术的时候上了重麻,所以点都不觉得疼,只是等待它重新长好,需要花费点时间。

                              -----·金盘脍鲤鱼·《坏灯》

我们之前一起的时候,我的确不会爱,不懂爱,可后来有人教会了我柔软,会在我灵魂最深处温柔地看着我。我现在已经不怕这样一闪一闪的灯了,因为我知道,这个人永远会和我一起面对,不管是灯亮起来的光明,还是灯熄灭后的黑暗。

                             -----·金盘脍鲤鱼·《错位》



黑琴:

那种心情,就像是一个人乘坐一叶孤舟,慢慢地漂泊到空无一人的大海上。周边除了骄阳和水面,什么都没有。想要大声地呼喊,声音却很快散落,变成了水汽,融入无情的大海里。

                             -----涵听-《梦境》

我和你的相遇就像盛大的节日,心里给自己放万束花火。

                             -----三千来世梦《悟》



利兹与青鸟:

如果这样的话,就选择最外面的那一颗吧,她想。距离太阳最遥远的那颗行星,最寒冷的那颗行星,最孤寂的那颗行星,即使在如此渺远的深空中,也依旧年复一年地环绕太阳运转的那颗行星,应该是最适合自己的吧。

                                -----  -Fenrir《我唯一的太阳》

那颗被寄予了数千年份额浪漫幻想的卫星却没有从天幕上消失。带着夕阳下的空气一般深橙红色的色泽,它从空中守望着十指紧扣,观赏着这景象的两人。

                               -----  -Fenrir《二重月蚀》



星尘灰:

苗圃中的花盛开着。引来了蝴蝶,引来了猫,也引来了过路人。但他们终要离开。

空气中的灰尘轻轻落在封面上。即便此刻将其拭去,书本也终要回到书架上,无人问津。尘封的故事本应如此。

                               -----WindyRin《蝶吻星》

   



大家看见百合同人文里有好的句子,可以@我,谢谢!选用句子的文想看,看推荐。



                           

评论(84)

热度(4712)

  1. 共5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