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悲喜

今时过往,星月如常

百合同人文金句合集(2)

卿涛:

@LZero 因他说的了解卿涛,了解了一下。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飞机在高空飞翔,那一刹那我望着她沉默恬静的脸,希望飞机就在这一刻停止运行,坠落海底,让我与她从高空相继坠落,碎尸万段,永不生还。

                      ————————小糖人《她和她的爱》




什么都是假的。她宁愿这通电话从未响起过。没有人喜欢孤独,只是不愿失望。大洋彼岸的灯火阑珊,她不希望自己回头去看。因为她知道,那个人不会等她。

                     ————————卿安不停坑《意难平》




她们之间从没有最好的时候,第一眼看见就已经是最好的时候了。

                     ————————琴烧了《身位》






美宣:

漫漫岁月,似是磨平我的耐心和渴望。不想偶然回首时,却在人群中一眼望见你。你穿过漫长黑暗,将我渴望已久的光明带给我。那一刻永尽的黑暗似是已到尽头。

                     ————————沐云笑《离》(推自己)




我们曾用最热切的心跳来奋不顾身地拥抱,可我们也知道,温度会冷却,热情会消减,所以我想,在我靠近你时就已经耗尽了此生的勇气。

                     ————————一个ID《前度》




这场夏日的烟火是因你而放,他们都在看烟花,而我在想你。

                     ————————奶糖贩卖机《夏火》

 





七五折:

每一个应当牵手漫步街头的浪漫日子,我们却都相隔千里,窗外绽放的烟火,没有一朵是为了我,这样绚丽的背景下,只有我守着那盛大而落寞的喜欢。

                    ————————惊唐《撒野》




我对你的喜欢不能喜形于色,因为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但你还是令我一见到你就笑。

是我年轻时的梦想中年时的期望年老时候的追忆是我穷极一生而不可得的光芒。

                   ————————Minion《百无禁忌》




无数温柔的水包裹着她,像是海豚柔软的躯体,像是夏威夷的第一缕阳光,像是她没来得及接受的吴哲晗颤抖的拥抱。

                  ————————你清澈如初吗《dolphin》






戴莫:

人生到底能有几个十年被浪费呢,那个人从来都不愿开口说清自己的心意,只是这样一个人默默地扛下一切。

她们是真正的伴侣,所有的酸甜苦辣,阴晴圆缺,喜怒哀乐,都应该与爱人共享才对。

                  —————————hhhyhadxh《隔阂》

 



根部不知名的藤蔓沿着纹路纵织的树干一路悄无声息的 生长蔓延,直到狰狞的枝叶扎根于心脏的每一-处, 攀附着将整颗心包裹得死死的。

只是这棵禁树的生长,自始至终都以一人作为养分而已。

那些嚣张的藤蔓会将你拉入深海,咸涩的海水会一口接一口灌进鼻腔和口腔欺负你的气管和肺叶,浮浮沉沉的在溺水与获救的边缘挣扎。

那与其这样,不如将整颗树砍倒。

                 —————————洛书《浮生》




年少时岁月安稳,由得我用口是心非的方式试探你的心意,那时我们都是稚鸟,羽翼未丰,真诚又柔软。

而今你有了想要追寻的崇高理想,像是冒雨行夜路,你一手撑伞,另一手照明,哪来多的一只手再来牵我呢?只愿你平安顺遂,愿你得偿所愿。

                —————————kerelece《留白》

 





凡柯:

我忽然意识到感情不是一道简答题,感情是非此即彼的单选题,我写再多的答案也没有用,我必须做出选择。

我答对了。林凡老师的批语是我们彼此相爱,我们来日方长。

海水席卷整个世界,而我们的木板变成了诺亚方舟,将载着我们乘风破浪。

                —————————珊《天下第一》



我曾经想把周身磨砺锋利,把自己化作一只凌厉的剑,斩断光与暗的界限。

后来才发现那一剑又-剑,砍向世界的偏见前,都会先一步,在深夜刺破我的血肉。

再后来我想,如果心里有一个人陪着的话,是不是就有了防御的铠甲,锋芒敛收,再不出鞘,安心做一个狐假.虎威的爱哭鬼。

我还是想要看到热气腾腾的灵魂,想要十指紧扣的陪伴,想要没有缘由的偏爱,想要心口滚烫,在彼此生命里纹上印记。

               ————————朗姆可乐《溃疡》



说惯了谎话的人,也不能要求她一下子就戒掉这个习惯,那就都别说话吧,真话藏在各自心里,若是心有灵犀,那就自然会懂。

              ————————阡陌&离殇《谎话诗人》





大虞海棠:

太阳那样大,那样光明,风都跟着被晒暖一层皮,吹来的时候,人就再也不用缩起脖子来躲。天大概是真的凉不回去了,往后的日子,会一天更比一天暖和。

             ————————匡慈《艳阳天》



那天的夜空好似一块轻柔的纱,星罗棋布的镶嵌着闪烁的星石。清风徐缓,她们在浩瀚无垠的星海下被满天繁星拥抱。

一颗流星滑过铺满天际的银光,拖着尾巴跌落进了赵小棠的心里。

            ————————skh《天台》



你是我苟且偷生日子里的不期而遇,你是我冰天雪地世界里的春暖花开。至此我再也不会埋怨上帝,只因为他把你带到我身边。

           ————————柚子皮《禁区玫瑰》





卡黄:

@D.ocukr 推春宴

春风沉醉的夜晚遇见过你,从此东西南北风一样了,清晨也是夜晚了,不想你也是想你了。

不是你,谁都不行和不是你,谁都可以,说到底是同一件事,你忽然就可以放弃心里那份执着了,连同自己一起,麻木地把未来割舍了​ 。

           ————————卡黄《喜宴》






双狼组:

正逢太阳橙红色的边缘灼烧了天际,睡美人的身躯在第

一缕阳光下哐当粉碎,和所有罪有应得的魔鬼一同。混杂着血液的肢体和源石碎片被照耀得闪闪发亮,从不同角度拥抱着温暖的光芒,而少女破碎的笑颜瑰丽明艳,不输朝阳。

          —————————kakorrhaphiophobia《灵柩漂秽》





贝企:

雨淅沥落下,海面一片不见光的暗。

灰色的毯铺满海面,浪花拍打海岸,声响几乎是骇人的。黑沉的天空与大海令看见的人心生畏惧,此刻的海.洋就是修罗的地狱,进入的人便会死无葬生之地。

         ——————————企贝利《遥远未来》









大家看见百合同人文里有好的句子,可以@我,谢谢!选用句子的文想看,看推荐。



                           


             

评论(52)

热度(1571)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